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手淫真的會引起遺精嗎?犀利士台灣專賣


   犀利士

犀利士台灣專賣:http://www.cialistw.org

    犀利士很多男性朋友都有手淫現象,可是隨后有出現遺精現象,為此惶恐不安,那么手淫會引起遺精嗎?
    手淫是不是一種心理性疾病?
    手淫是不是一種心理性疾病?手淫對身體會不會產生危害?對缺乏性知識的人來說,染上手淫習慣后,憂心忡忡,造成內心沖突和思想矛盾,明知不好,就是改不掉,每次手淫后不免要后悔、恐懼與 悲觀,經常處于暫時快感的心情和不良后果的思想矛盾之中。日久天長,就會產生注意力不集中,理解力下降,記憶力減退,意志消沉,甚至出現失眠、多夢、頭暈、耳鳴、心悸等一系列臨床癥狀。
    過度的手淫可造成遺精。壯陽藥
    過度的手淫可造成遺精。其一是頻繁手淫可以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統的病癥,如:尿頻,尿后流白,下腹會陰部不適,陰囊潮濕發涼,睪丸墜痛,后腰部酸痛及一系列炎癥,如:慢性前列腺炎、精 囊炎、尿道炎和精索靜脈曲張等疾病。這些病證和炎性反應,會刺激大腦皮層,反射性地引起遺精。其二是由于手淫過度,思想負擔過重,長期的精神壓抑,大腦皮質受到抑制而失去對下級中樞的控制 ,尤其是在睡眠中,自主神經就會自發地將精液排出。
    如何預防遺精?
    有些有手淫習慣的青年人遺精過頻,每2~3天就要發生1次,這屬于不正常現象,應當找一下原因。造成遺精的原因很多,不一定都是手淫造成的,應當解除思想顧慮,不必為夢遺而背上沉重的思想 包袱。要樹立手淫一定會被克服掉的信心,主動熱情地多參加文娛和體育活動。注意生殖器的清潔衛生,包皮過長應早日手術。內衣、襯褲要勤洗、勤曬、勤更換。睡眠時盡量側臥以減少陰莖被刺激和 壓迫的機會。遺精不一定是手淫的后果,但頻繁的手淫,有的可以引起遺精,且對身心健康不利,應努力戒除。犀利士每日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犀利士藥局 色情小說 犀利士藥局 樂威壯哪裡買 威而鋼哪裡買 情趣內衣 威而鋼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壯陽藥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威而鋼哪裡買 2H2D哪裡買 情色貼圖 威而鋼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威而鋼哪裡買 情趣用品 壯陽藥哪裡買 益粒可哪裡買 犀利士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色情小說